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屡禁不止、屡罚不改”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会议在百色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 来源:信用中心 | 阅读次数:9946

分享到:

        2023年4月12日百色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和右江区相关部门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上就如何加强对治理对象的有效监管,减少此类“屡禁不止、屡罚不改”失信行为的发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会议强调,对存在“屡禁不止、屡罚不改”等反复失信行为的市场主体要坚决规范治理,发展改革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协作沟通,深层分析原因,采取更为具体、精准、有效的监管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减少此类现象发生。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在5月底前完成台账“清零”的任务。

image.png

市发展改革委与市交通运输局研究严重违法失信问题治理工作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