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百色市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 专项治理对象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 | 来源:信用中心 | 阅读次数:10475

分享到:

2023年4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和培训。

    会上传达了企业被列入专项治理范围的原因以及退出治理范围的条件,充分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及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进行指导和解答,各企业代表主动签署了信用承诺书,承诺积极进行整改,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image.png


1 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对象进行警示教育


市信用办还就“企业的信息为什么会公示出来?”“企业有不良信用信息会有哪些影响?”“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如何申请信用修复?”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培训,培训得到了各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在以后的生产经营中,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诚信经营。也要加强信用管理,时刻关注自身的信用状况,及时开展信用修复”某企业代表说。

image.png

2 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对象进行信用修复培训

image.png

3 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对象进行信用修复培训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