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我市召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广西百色)操作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 来源:信用中心 | 阅读次数:206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我市信用二期平台于2023年1月10日上线运行使用。1月12日,市信用办组织市金融办、中级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9家市直单位和12个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及相关单位80余人,开展5场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广西百色)操作使用现场和视频会议培训会。

培训会上,系统运维人员详细讲解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广西百色)的功能模块以及操作方法。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据上报、数据查询、疑问数据修改等操作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部门较好地掌握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广西百色)的基本操作,为数据归集工作提供了保障。

image.png

                                                               图为视频培训会现场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