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田阳区发展改革局开展“315”信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信用中心 | 阅读次数:109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努力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氛围,优化净化营商环境,3月15日,田阳区发展改革局以田阳区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信用知识宣传。


image.png

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田阳区发展改革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普及信用是什么、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的负面影响和如何修复不良信用记录等知识,引导群众讲诚信、重信用。


image.png

图为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信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信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关注信用的浓厚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