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强化诚信意识,共筑和谐社会—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信用中心 | 阅读次数:1059

分享到:

强化诚信意识,共筑和谐社会

——西林县发展改革局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西林县在民族文化广场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消费维权宣传资料发放区、接受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区,消费维权宣传板报展区、企业诚信经营展示区、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台等,宣传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浓厚。

为强化诚信意识,共筑和谐社会,县发展改革局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强化诚信意识,共筑和谐社会”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宣传诚信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针对群众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普法答疑,让群众充分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呼吁经营者诚信经营,以诚待人,以信兴业,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