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平果市税务局 2022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代表授牌

发布时间:2023-09-27 | 来源:平果市税务局 | 阅读次数:6389

分享到:

为表彰守信企业,鼓励守信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在全市范围内切实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信用环境,近日,平果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为2022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代表进行实地走访授牌。

近年来,平果市税务局不断完善纳税信用评价体系和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建立健全纳税信用“修复+预警”长效机制,纳税信用参评对象进一步扩围。2023年以来共评出2022年度A级纳税人371户,比2021年度增长29.27%,B级纳税人1579户,比2021年度增长17.57%,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稳中向好,评价结果得到有很大提升。

税务工作人员在授牌的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建议,对受表彰企业表示祝贺,对其支持全市税收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坚持诚信经营、依法诚信纳税,自觉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