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隆林县税务局纳税信用连A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发布时间:2023-09-27 | 来源:隆林县税务局 | 阅读次数:6350

分享到:

2022年8月4日,隆林县税务局举行2019-2021年度纳税信用“3连A”企业授牌仪式,隆林县税务局副局长李健和税务干部代表通过进企入户的表彰形式,为全县获得纳税信用“3连A”荣誉的4家企业颁发牌匾。

image.png

活动现场,李健副局长首先向企业表示了纳税信用“三连A”荣誉的意义和价值,在此次的评价活动中,全市共37901户企业参评,其中251户获得该荣誉,全县共2580户企业参评,其中4户获得该荣誉,其意义和价值不言而喻。随着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纳税信用在社会信用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和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诚信俨然已成为纳税人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本,在引导市场主体提信用、促遵从的同时,也通过一系列举措实招为高信用企业提供便捷的绿色通道和真金白银的兑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隆林凯越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法人黄品忠表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这是企业该有的基本,问计问需于企业,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系列组合式税费政策的支持,我手上拿着的公司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等,都是国家政府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纳税信用体系的成果。在这个“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大时代环境下,唯有诚信为基,信用为本,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